德益集團-WHP GROUP

德益集團起源於德益法律事務所,注重以客戶為中心的價值觀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解決方案。隨著市場的變化和客戶需求的增加,服務範圍不斷擴大,現在不僅為各類企業和組織提供法律顧問服務、訴訟服務,亦開發了公關及其他相關服務,以滿足更多的客戶需求。德益集團持續提高自己的專業水準,不斷學習和創新,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效益。為了實現這個目標,本集團持續廣招培養最優秀的人才,提供最好的發展平台和環境,希望成為客戶的信賴夥伴,為客戶提供長期穩定的服務,成為社會責任的模範企業。

ABOUT US

關於德益

德益法律事務所創立於2003年,所內包含律師、專利代理人、專利師、法務人員等,屬中大型規模之法律及智慧財產專業事務所,且本所律師團隊乃廣集刑事、民事、行政、財務、稅務、商務、智慧財產等各種專業,透過綜合各種專業,確立本所有效率、有策略、全方位與國際化法律服務之目標,展現出本所之專業、經驗與創新。

READ MORE

律師事務所

台北律師事務所

中正區律師事務所

松山區律師事務所
律師

SERVICE

服務項目

EXPECT

德益期許

效率

法律事務之處理,不僅有訴訟程序、契約和解等面向,而以訴訟解決法律問題,常需耗費大量時間與物力,所以我們永遠為客戶的最大利益著想,提供最迅速解決問題之法律方案,並有效(Efficiency)掌控程序進度,以真正達成客戶之需要。

策略

我們提供完整法律策略( Legal Strategy),並透過縝密之法律案例研究(Legal Research),以作為法律行動之藍圖,有助於全面性達成目標,並在程序勞費及時間效益間取得衡平,使客戶所得利益極大化。

全方位

依循著商業活動之脈動,我們持續吸收國內外之法律新知,並定期發表法律著作,以提升本法律事務所之服務水平,期能藉著全方位法律實力,給予客戶最完善的法律意見(Legal Opinion)。

TOP